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005年男子网球收官之战、24位绝顶网坛高手论剑的大师杯赛11月12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揭开了帷幕,在上海凉爽的午后,本届大师杯赛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

  为了体现中国特色,在中国举行的大型比赛往往都会为国外选手们准备中国的唐装,这次大师杯赛的组委会也不例外,但不同以往的是,这回准备的唐装并非五彩缤纷,而是统一采用了盘扣黑绒上装、椰灰色长裤,只有在袖口翻出的位置点缀了鲜艳的绸缎,不但与深
沉的主色搭配和谐,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八位单打大师在接受短暂采访的时候都表示了对于本届大师杯的重视,都表示会以最佳的状态争取本年度的最后一项网坛桂冠。在开幕式上,所有大师都显得神采奕奕,兴致高昂,相熟的选手不时说笑着,每一个灿烂的笑容都会引起下面照相机的一阵忙碌。

  揭幕战将在今天13点打响,由瑞士天王费德勒对阵顶替罗迪克入围的阿根廷好手纳尔班迪安。随后是另一位阿根廷选手科里亚和近期表现出色的克罗地亚发球机器柳比西奇间的较量。19点之后是两场双打比赛。一周之后,究竟谁将戴上2005年最后一顶王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思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