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本报鲁抗队不敌武汉 马晓春回马枪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围甲联赛“招商银行杯”齐鲁晚报鲁抗队对武汉队的比赛昨天结束,马晓春领衔的武汉队以3∶1获胜,丁伟成为唯一获胜的山东队棋手。

  本场比赛因为马晓春的“回马枪”而引人注目,马晓春的对手是小将陶忻,马晓春中盘获胜,继续他的良好势头。

  崔灿快棋对张维的比赛开局不错,只要顺利地走下来就可以获胜,但他最后阶段行棋失误,用他自己的话说:“本来想占个便宜,没想到走成了后手。”最终,崔灿以一又四分之一子遗憾地输给了对手。

  因为牵涉到两队的得失,谢赫与李哲的主将之争下得异常谨慎,谢赫在最后阶段出现失误,不敌对手,

武汉队终于可以放心地庆祝胜利。

  山东队唯一一场胜利来自丁伟,他的对手是韩国外援金承俊,两个人从一开始就展开激战,进入后半盘,金承俊不断利用时间上的优势向丁伟施压,在读秒声中,丁伟计算精确,不断扭转劣势。有些放松的金承俊突然发现形势已经对他不利,急得他脱下毛衣,只穿着一件解开扣的短袖衫,不停地叹气,即便如此,他还是无法挽回局势,两个人都到了最后一次读秒,丁伟最终战胜对手,山东队也避免了被“剃光头”。

  本场比赛由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承办,

山东新闻大厦协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