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整装待发赴杭州 巩晓彬:力争打好每一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2005-2006赛季CBA联赛本月20日将进行揭幕战,全新的山东金斯顿男篮昨天晚上赶赴杭州,与浙江队进行联赛开始前的最后热身,主帅巩晓彬行前表示,全队上下将力争打好每一场球,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支持。

  巩晓彬是在俱乐部与济南市历城区港沟镇政府共同举行的壮行会上说这番话的。在壮行会上,巩晓彬介绍了球队备战的基本情况,队长成志明代表队员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
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外援佛布斯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也充满了期待:“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将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

  今年的联赛还是分南北两个赛区,共15支队伍参加,山东队被分在北区。比赛分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常规赛实行主客场循环赛,同区的球队之间要进行4场比赛,不同区的球队之间进行两场比赛。

  山东队将与浙江队分别在13日和14日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返回济南,20日,山东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队,进行新赛季的首场演出,第二轮山东队轮空,25日和27日,山东队将坐镇临沂主场,迎战辽宁队和吉林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