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支麦克风伸进曼联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伦敦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上周日在曼联主场以1∶0战胜切尔西队比赛的前前后后,一个隐秘麦克风偷偷伸进了曼联更衣室内。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和他的那些百万富翁球星们的幕后所有言谈,全部被录制成了两盘磁带。

  这两盘磁带被高价出售给了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后者将磁带关键内容曝光后,又将其还给了曼联俱乐部。曼联对此无比光火,俱乐部负责公关沟通事务的部门主管汤森德
说:“我们已经开始调查此事,如有必要,我们会请求警方介入。”

  这到底是何方高人能盗录曼联更衣室内的绝对机密?更可怕的是,这位“高人”扬言,下轮英超联赛,切尔西队球星和穆里尼奥将是他们下一个偷猎目标。

  《太阳报》报道说,这个家伙是一个专门从事偷听业务团体的一员。他使出瞒天过海的手段,躲过了老特拉福德众多警察、俱乐部工作人员和保安的眼睛,将一个小小传音装置伸进了曼联更衣室内。他躲藏在一个角落里,打开一个特殊的收音设备,更衣室内弗格森和鲁尼等

曼联球星于是纷纷都变成了“传音入密”的高手。他们在更衣室内说的话全部被一字不漏录成了两盘磁带。

  磁带一开始是弗格森的战前动员讲话,他要求球员去享受比赛。

  比赛结束了,磁带内传来曼联球员的庆祝声,他们彼此鼓励要保持胜利状态。

  主教练弗格森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曼联球星开始起哄。弗格森说了一个脏字,球员听后一阵大笑。一些球员随后模仿教练说那个脏字,接着又是一阵大笑。

  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出现在更衣室内电视画面上,他当时也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当他谈及切尔西队运气不好时,曼联更衣室内传出一片讥讽声。随后,穆里尼奥说:“我们已经证明我们为什么是冠军。”这时马上有个曼联球员提醒他切尔西队这次输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