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周苏红如一盘散沙 仪化女排开门红完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一个小时,30,江苏仪化女排在今晚进行的新赛季第二场女排联赛中,横扫实力强劲的浙江女排,取得主场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7,25 16和2514。11月19日,江苏女排将做客湖南益阳,挑战八一女排。

  由于周苏红正随国家队在日本备战大冠军杯,缺席了今晚的比赛,而没有了周苏红的浙江队就如一盘散沙,面对主场作战的江苏仪化女排,打得一点脾气没有。反观江苏女排
,虽然是一个全新的阵容,但是打得有章有法,没费多少力气就拿下了比赛。

  和第一场与天津队比赛不同,江苏

女排今天在阵容上又有变化,陆艳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副攻位置,而16岁小将赵文英第一次上场打主攻。开局,江苏队就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30领先,随后,江苏队的大力跳发球让浙江队吃尽苦头,一传到位率极低,不能组织有效的进攻,反而让江苏队抓住机会,打了不少防守反击,最多时1912领先对手7分,虽然随后浙江队奋力追赶,但江苏女排很快就以2517拿下。

  先下一城的江苏女排在后面两场比赛中继续贯彻冲发球的思想,而浙江队在接发球上失误过多,江苏队在加强进攻的同时,提高拦网的成功率,最终,在40分钟时间内,江苏女排以2516和2514连胜两局,并最终以3 0完胜对手,取得主场开门红。

  11月19日,江苏仪化女排将前往湖南益阳,客场挑战八一女排,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作者:王长艳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