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开幕 最大亮点不是巨星是服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00 潇湘晨报
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开幕最大亮点不是巨星是服装(图)
八位大师齐齐亮相 新华社

  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开幕式最大的看点不是巨星们本人,而是他们穿着亮相的服装。与去年五颜六色的唐装不同,今年所有大师都换上了统一的黑色:黑色的唐装,黑色的长裤搭配黑色的皮鞋。参加此次比赛的8位单打选手和16位双打选手都出席了昨日的开幕式。当网坛高手们身着清一色的黑色唐装走过星光大道时,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酷!

  本报上海专电昨日下午,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开幕。在欢迎酒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对本次比赛的举办表示了祝贺,网球
中心主任孙晋芳还向参赛运动员赠送了纪念品。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角,8位大师们面对众多镜头显得十分轻松。可是由于此次比赛前萨芬、休伊特、罗迪克三位高手相继退出,而随后补充上来最终的大师名单中有4人来自阿根廷。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唐装与发型成为了各路记者调侃“大师”的话题,在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被问及为何将长发修短了一些时,费德勒表示“随着时光的推移,我确实发生很多变化,取得了很多成功,但我对长发感到厌倦了。现在我更加成熟了,开始享受其中的乐趣。”而谈到“光头老将”阿加西时,费德勒回答说:“桑普拉斯和阿加西都是上一代球员,我都有战胜过他们的经历,和他们打比赛的机会我也是非常珍惜的。”随后阿根廷人高迪奥、科里亚、纳尔班迪安三人同时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长发是否是阿根廷男士现今的流行时,三人都笑着回应说:“这只是凑巧罢了。”

  今日,上海网球大师杯的比赛将全面展开。特派记者 曹凌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