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拼·妻子 虎嫂艾琳流连老城厢 辛格太太徜徉时尚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37 东方体育日报

  这几天,呆在佘山的伍兹和辛格成天忙着辛苦“除草”,压根就无暇顾及陪同而来的太太们。于是,在厌倦了价值千万的别墅和超五星级酒店豪华套房后,高尔夫界的第一夫人和第二夫人都不约而同地提出了想去逛街的要求。两位夫人年纪不一样,喜爱的购物环境自然相去甚远,只不过如花似玉的那个爱逛民俗街、而年纪大的那个则选择时尚场所。

  对于丈夫伍兹的球技和状态,艾琳一百个放心,因此除了在抵达当天于众人面前露
了下小脸,这位斯德哥尔摩女孩便不再走出那幢价值2500万美元的奢华别墅。每天陪伴老虎打完18个洞的只有“虎妈”,而没有“虎嫂”。但是天天看着窗外美丽的“天坑”,总有腻味的时候,更何况老虎的上海行被高尔夫球占据了一大半。于是,百无聊赖的艾琳又操起了全职太太的老本行:逛街购物、外出休闲。晒日光浴要去夏威夷;去滑雪则一定得选择瑞士;购物当然是时尚的发源地米兰和巴黎;至于从来没有来过的上海,年轻的伍兹太太选择了到富有民俗特色的休闲景点城隍庙去体验一把上海魅力,而不是更多外国人喜欢去的新天地。

  把丈夫扔给同来的婆婆,自己则搭乘主办方为她特设的专座逍遥地来个上海一日游。没有摄像机镜头的捕捉、没有大小狗仔的围追堵截,信步走在九曲十八弯的小道上,艾琳难得享受到了悠闲的一天。吃点小笼、看看捏泥人,在人群最拥挤的城隍庙里,没有一个人认出这个身材高挑的美人就是老虎伍兹的太太。

  外滩三号 阿迪娜记挂辛格

  艾琳喜欢逛民俗景点,而年近不惑的辛格太太则更喜欢体验各个城市最时尚的一面。来上海的第二天,阿迪娜便在汇丰公关人员的陪同下,去外滩三号疯狂了一把。

  “我的丈夫是个很麻烦的人,”虽然贵为世界第二的妻子,但阿迪娜显然比艾琳更加平易近人,她甚至丝毫不介意与别人分享她与丈夫的生活故事,“他每天都会穿不一样的衣裤打球,样式也要很漂亮的。”

  去外滩三号,阿迪娜的一大目的就是为丈夫选购衣物,“每次打比赛,我都会让他带上满满一箱干净衣服,等他回来的时候可就变成一箱脏衣服了。如果连续两周都有比赛,就得准备两大箱子呢。”

  外滩三号是上海的时尚殿堂,除了有世界顶级的服装品牌外,还有最美味的食物。可惜辛格是个工作狂,每周只有一天时间陪伴阿迪娜和儿子奎斯,“我很难把他从球场拖回饭桌,所以经常只有我一个人品尝美味。”

  作者:本报记者 张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