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楠:我的身价没李宇春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15:00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12)日下午,赴绵阳演出的孙楠路经成都,在城南某处签售自己的新专辑《忘不了你》。签售现场,孙楠轻松玩起搞笑本领,先是自谦“我不是内地走穴价格最高的歌手,李宇春才是”,后又调笑起自己的小师妹范冰冰。虽然范冰冰本月底就要推出专辑,孙楠却笑称只听过冰冰唱卡拉OK,评价她的水平是“演员里最好的”,一句话逗乐一群人。

  耍嘴皮

  “我不唱歌了就去玩个够”

  孙楠是内地歌坛的绝对一哥,在成龙的《神话》里和韩红合唱主题歌《美丽的童话》后,近日是商演不断。不过,孙楠却不承认自己在内地歌手中身价最高,“我怎么可能最高呢,最高的是李宇春,我可不能跟她比!”一句玩笑话逗乐众人后,孙楠开始耍起嘴皮子。被问“如果不唱歌了会做什么?”他抢答般回答,“什么都不做,就天天玩,游泳、滑雪。我们可是文艺工作者,这个工作让我失去了自我的空间,我们就像空乘,天天赶飞机,连休假的时间都没有,所以不唱歌就去玩个够。”

  搞搞笑

  “冰冰是演员中唱得最好的”

  在孙楠专辑中,新歌《忘不了》特邀了师妹范冰冰出镜。究其原因,孙楠笑称,“冰冰会演戏啊,所以请她来帮我!”这个小师妹月底也要出专辑,孙楠作为师兄却还没听过她的歌,“我只听过她唱卡拉OK,还不错,作为演员来说,她是唱得最好的!”见众人笑得有些阴险,孙楠自己也觉玩笑过分,连忙补充,“我的意思是说,对新人来说,要求不能太严!”调侃归调侃,孙楠还是照样和范冰冰互相帮忙,这次请范冰冰出镜,也算是师兄妹相互抬高知名度。

  据悉,孙楠由于专辑热卖,华纳唱片已打算给他的另一首歌《无路可退》拍MV,这首歌也将请陈好做女主角。孙楠如今已是歌坛的老将,不过他目前仍打算继续唱下去,而他解释自己坚持每年推新专辑,就是想让歌迷知道自己仍在努力,并没有满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