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离婚后首度开唱 林忆莲为“感情不老”挥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一连4场“夜色无边林忆莲演唱会2005”10日晚在红馆开唱,当晚林忆莲的演出未达完美水平,幸好观众都很体谅,即使她出现忘词等问题,歌迷们也报以掌声支持。

  由于这是她和李宗盛离婚后的首度献声,所以开唱前林忆莲就向观众表示,“我很紧张,上台前还在后台尖叫多次,加上睡眠不足,可能会语无伦次,希望大家不要见怪。”一出场,林忆莲是一身和服造型,当脱下外套时便剩下低胸长裙,看起来很是性感。其后,她
又换上一条粉红晚装裙,但由于裙尾太长,所以她频频踩到裙脚,林忆莲自嘲自己平日都是简单打扮,所以穿这身有点不惯。

  演出中,当唱到《感情不老》时,林忆莲一时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入行20年的她,大方感谢这些年来帮过她的人,其间荧幕上还播出了和她合作过的人的照片,当中除了张国荣、陈百强之外,还有其前度男友许愿、前夫李宗盛和现任男友陈辉虹,最后荧幕上打出“感谢他们给我的眷顾,带给我很多回忆”,作为林忆莲对他们的道谢。

  (李思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