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梯队个个想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25 东方体育日报

  在打配对赛的时候,不少人把威拉沧当成了辛格。因为大家都说长得最黑而且打得最好的那个就是斐济人,而来自泰国的威拉沧完全符合这两个条件。

  昨天,亚巡冠军王继续着超强发挥,打出69杆,升至第二梯队老大的位置。而看似貌不惊人的威拉沧还颇有人缘,在他的周围,始终跟随着一队日本妇女,她们每到一处就摊开塑料纸坐下,然后把所有的掌声都送给了这个小个天才。对于自己昨天的成绩,威拉沧还
算满意:“风太大,所以我感到打得非常辛苦,小鸟也来得不够多。但是在大风的日子里,我只好把标准杆也当作好分数,当然最让人高兴的是,我用三个小鸟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为了这个漂亮的结尾,同伴德克森甚至嫉妒地当胸捣了他一拳,然后跑回练习区苦练推杆,和他同组的张连伟则笑着向他表示了祝贺。

  在第二梯队中,有一位是从昨天的第一宝座上落下的道赫蒂,这个英国人昨天打扮得很神气,黄上衣,蓝格子花纹的喇叭裤。可惜却因为在第9洞吃到双柏忌而大为胸闷。直到走上第10洞的开球台,道赫蒂还没从恼怒的心情中恢复过来,狠狠将球杆丢入袋中,唬得球童都不敢说话。幸好他在该洞射到一只小鸟,这才对鼓掌的球迷展开了笑脸。道赫蒂目前排在并列第五,另两位分别是名将比约恩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

  新西兰人坎贝尔是个挺让人费解的选手,多年来默默无闻,却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后连连夺冠。昨天,他抓5只小鸟,但柏忌也有2个。对此,坎贝尔说:“我的推杆确实太不稳定了,这里的果岭非常有挑战性。豪威尔和伍兹都打得不错,我这个毛利年度最佳运动员也不能输给他们,我还想着回新西兰吃庆功晚宴呢。”

  作者:本报记者 斯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