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女篮雄心遭遇重挫 叶莉何时回归要看验血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09 东方体育日报

  71比93,上海东方女篮新赛季的首场失利,将预示着这会是个极不平坦的赛季。主场大比分负于上赛季第三辽宁队后,此前还雄心壮志要把球队在几年里带进三甲的上海队主教练郑福根,昨天却又无奈地说:“这会是相当困难的一年,这个赛季的形势将非常严峻。”而主力中锋叶莉何时能重返球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周刚刚从美国回到上海的叶莉,昨天并没有参加全队的赛前热身,而整场比赛她
也一直作壁上观。长年征战积累下的风湿病,使得叶莉不得不缺席前几轮联赛。主教练郑福根对此并不乐观,“现在我们正在等待叶莉的验血报告,这个赛季她是不是能打,还是个未知数。”

  叶莉的缺阵,对东方女篮的内线是个巨大的损失。面对身高、力量均强于自己的辽宁队,东方队的进攻屡屡受挫,整场比赛均处于下风。在经历了前几个赛季新老交替的阵痛后,本赛季的东方女篮再次经受了不小的震荡。叶莉的缺阵,再加上队长杨力转会吉林,使得球队一直以来依靠的两个顶梁柱瞬间崩塌。

  带领上海女篮取得

十运会第九名的主教练郑福根表示,自己也是在联赛之前刚刚接到任命,而球队的现状比赛中大家也可以看到。“外援何时到位我现在也不清楚。而在内援的选拔上我认为也没有充分挖掘,我自己也是仓促上任,没有参与。这个赛季,大家都要做好非常困难的思想准备。”

  作者:本报记者 邹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