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尼亚仅一人达标 将派7名选手参加体操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0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1月12日电(记者周荣子)据此间媒体12日报道,罗马尼亚体操协会决定派出5男2女共7名选手参加本月21日至27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

  罗体操协会此前对原属国家队的4名女选手进行了技术检测,发现只有雅典奥运会3枚金牌获得者波诺和列昂尼达符合标准,能够到墨尔本世锦赛上同各国选手一争高低,而另外两名选手罗舒和埃雷米娅则因未能达标而落选。罗舒是雅典奥运会女子团体和女子跳马两
枚金牌得主,埃雷米亚是雅典奥运会女团冠军队成员。

  据罗体操女队教练马·斯特内伊介绍,波诺只参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两项比赛,列昂尼达将参加全部四个项目的争夺。斯特内伊认为,波诺拿平衡木金牌的可能性很大,自由体操也有可能登上领奖台。

  至于罗体操男队,罗体操协会指望他们能在世锦赛上收获两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