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韩国战平瑞典 埃德沃卡特笑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04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两支都已经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的球队,韩国队与瑞典队周六在首尔举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这场比赛始终在一种强调进攻的氛围中进行,最终2比2战平的比分,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也都算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其实这两支球队在今年初就有过交手的经历,当时两队为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举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韩国队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在比赛最后关头被
瑞典队将比分扳成了1比1。而在10个多月之后,当两支球队重新相遇时,双方都已经在各自区域内预选赛中成功出线,不过韩国队的主教练却从当初的邦弗雷雷换成了如今的埃德沃卡特。埃德沃卡特在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曾率领球队以2比0力克亚洲赛场上的死敌伊朗队,他自然也很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延续之前的强势。

  由于是非正式比赛,双方在场上显得并不拘谨,而是以积极进攻的姿态大打对攻战。开场仅7分钟,韩国队就在主场取得了领先优势,世界杯英雄安贞焕为球队首开纪录。

  不过仅仅2分钟之后,瑞典队就由埃尔德曼将比分扳平。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又是韩国队在第52分钟率先取得了领先优势,然而又是只有5分钟之后,瑞典队再次让场上恢复到平局的状况。有趣的是,打进这个进球的,恰恰又是在今年初那场比赛中最后扳平比分的罗森伯格。

  虽然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未能确保胜局,但是赛后接受采访时,埃德沃卡特还是对结果表示基本满意:“在今天的比赛中,球员们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瑞典队是一支来自欧洲的劲旅,但我们在与对手的较量中丝毫不落下风,甚至有机会取得胜利,这让人看到了球队的潜力。”

  在三年前的韩日

世界杯上,另一位荷兰名帅希丁克曾率领韩国队历史性地闯入四强,这显然会给埃德沃卡特带来巨大的压力。谈到这个话题时,埃德沃卡特表示:“作为东道主,韩国队在上届世界杯中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我现在无法向你们承诺说,球队一定能在德国重现当初的辉煌。但我相信,只要每一名球员都能在比赛中全力以赴,韩国队依然有机会在世界杯赛场上有所作为。”

  作者:特约记者 方正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