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今开打天王率先出场 上海天气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53 大连晚报

  大师杯今开打,天王率先出场首席记者 孙卫东

  今天,上海大师杯赛将正式拉开战幕,在已经公布的比赛赛程和对阵形式,赛会头号种子天王费德勒将与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展开揭幕战的争夺。

  昨天,上海大师杯举行了开幕式,费德勒、纳达尔、阿加西等顶级高手都穿着组委
会为其准备的唐装悉数亮相。开幕式主要是欢迎前来参赛的选手,而真正的比赛将在今天打响。在已经公布的比赛赛程和对阵形式,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将与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展开揭幕战的争夺,而科里亚随后将对阵柳比西奇。分在金组的单双打选手将在明天登场亮相,其中阿加西将率先对阵达维登科,纳达尔的对手则是高迪奥。

  据了解,这两天正值上海的阴雨天气,而昨天也是细雨连绵。

网球和阴雨似乎总是结缘,在四大满贯还有许多顶级赛事中,总会出现打了半场球要躲半场雨的情景出现。但雨天并不影响球员的发挥,所以,我们也希望上海的阴雨天也能让球员打出更精彩的比赛来。

  作者:首席记者 孙卫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