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三将分头驰援国足位置虚位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21 重庆晚报

  李雷雷昨晚星夜驰援,李玮峰和李毅今天早上到。没有了郑智,朱广沪不能再没有像李玮峰和李雷雷这样的核心,所以即便是他们刚刚打完中超杯决赛,仍然必须在今晚完成残酷的“背靠背”考验。

  自上任以来,朱广沪一直强调骨干队员的重要性,所以这次他召了孙继海、李铁、邵佳一等海外球员回来,更不可或缺的还有李玮峰和李雷雷。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对抗中,朱广
沪让李铁顶替李玮峰拖后位置,不过如果今早赶到的李玮峰身体没有大碍,他很可能仍旧会首发上场,李铁的位置应该还是后腰。相反,如李玮峰疲劳,李铁会打拖后中卫,后腰则让曹阳或李彦顶替。相对来说,李雷雷的位置更重要。由于目前两名年轻门将水平有差距,所以国足会要求李雷雷星夜报到,今晚他自然也是铁定主力。

  据介绍,本来三名深圳国脚是定了昨晚飞往南京的航班的,但由于赛场球迷发生冲突被封锁,李玮峰等人没有办法前往机场,只有李雷雷一人冲出“重围”星夜赶到南京。而李玮峰和李毅只得赶今早9点10分的航班。而武汉国脚郑斌却不会随三员深圳大将一起到南京。据说是因武汉方面看重中超杯将他留了下来。

  记者 王印毅 (本报南京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