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是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4: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国家队能否在今晚取得欧战第一个进球是个巨大悬念,而谁能够成为这个进球者同样是个悬念。从目前情况看,不少国脚都看好谢晖和邵佳一,朱广沪自己却不愿预测,他认为谁进球都是一样的。

  在与德国的热身赛中错失绝佳单刀机会的谢晖这两天也是憋了一口气,“我一定要争取弥补在德国的遗憾,把进球留在明晚与塞黑的比赛中。”谢晖告诉记者,中超结束后他尽
管有些疲劳,但仍想方设法在积极恢复,目的就是为了进球,“只有与塞黑这样的强队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才能证明其含金量。”谢晖自称目前状态不错,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他的几次突破也很有威胁,“塞黑防守很好,尤其是头球防守。我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进球的。”

  另一个进球热门人选邵佳一的最主要得分手段是他的直接任意球,他认为比赛中的感觉很重要,“进球的感觉来了,那就没问题了”。

  就在大家都把进球的目标瞄准前锋的时候,国足内部人士倒更看好后卫线,“这样的比赛,大家都盯着前锋和前卫,说不定后卫助攻的得分机会还要大得多。”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