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昨夜黯然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4: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晚上8点,因为被亚足联禁赛半年,郑智黯然神伤地搭上了飞赴济南的航班。他将回到鲁能俱乐部,与有关人士商讨上诉事宜。

  昨天一整天,郑智都将自己锁在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房间内,直到午餐时分,郑智才走出房间与队友们一起吃了午饭。因为国足晚上训练后要很晚才回酒店,因此这顿午饭也是郑智今年在国家队的“最后午餐”了。简单吃了两口,郑智就再次返回了房间,打开电视看
了看“老虎”伍兹的比赛。专门从家里带来的牛肉干也被扔在了一边。郑智原本昨天就可以离开国家队,但昨天下午另有安排,郑智才将行程推迟到了晚间。下午,郑智再次走出房间,找到了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以及国足领队朱和元,虽然谈话的内容不得而知,但郑智找到杨一民沟通,最主要的目的应该就是希望中国足协能在这个时候帮助他对亚足联的判罚进行申诉。谈到这次回济南,郑智表示,“这次回去主要就是和俱乐部商量一下上诉的事情,不过我肯定按照俱乐部的意思来办,这也是我没有直接回沈阳老家的原因。”

  郑智就这样匆匆告别了恩师朱广沪的国家队。未来至少半年时间,这对亲密无间的师徒将无法并肩战斗。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