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将上演另类火爆 深足武汉之行更要当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4: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两个回合的决战,先主后客的球队在赛程上处于不利地位。而武汉队昨天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这对深圳队来说更是糟糕的事情。但下周日的武汉之行,深足有比竞技本身更大的麻烦,这就是当地的主场氛围。

  昨天,深足与武汉队在场内对决,场外的双方球迷也没闲着。由于两千多名湖北球迷的到来,昨天的深圳体育场内气氛大为紧张,双方在赛后甚至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

  中超联赛的“升班马”武汉队已经接近了中超杯赛的冠军奖杯,这让荆楚球迷大为振奋。湖北黄石农民球迷协会、湖北娲石球迷协会、武汉九九精武球迷协会等湖北球迷组织昨天千里迢迢赶到了深圳,为武汉队助威。在深圳工作的湖北球迷昨天也大量涌进赛场,加入到客队球迷阵营。

  按照以往情况,客队的球迷大多安排在第9看台,与主场球迷隔离开来。但或许是昨天下午的阳光过于强烈,

武汉队的球迷全都转移到了第3看台。他们在看台上拉起了助威标语,十多面威风锣鼓更是敲得震天响。与武汉球迷隔壁的第2看台上则满满地坐着深足拥趸。

  比赛开始前,来自上海足协的比赛监督卢申就已经注意到了两队球迷过于靠近的情况。他提醒有关人员为武汉球迷更换看台,但此时实施起来已经比较困难。比赛开场后,双方进入白热化争夺。武汉球迷反客为主,与深圳球迷展开口号上的对决。比赛的后半段,武汉队的队员频繁倒地,这让深足球迷也大感不快。助理裁判苏继革的几个错误判罚也加重了双方球迷的不满情绪。到比赛结束时,双方球迷阵营中都出现了一些不冷静的行为。就在韩国籍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刚吹响时,就有零星的矿泉水瓶在第2与第3看台之间飞舞。在双方球迷离场的过程中,又不可避免地发生了小规模的口角。由于双方不少球迷都违规将矿泉水瓶带进场内,部分球迷开始互相掷瓶子。

  看到双方球迷的火爆场面,深足官员深感忧虑:“下一场,听说咱们深圳也有球迷要随队去武汉客场,可得注意安全问题!”晶报记者吴邦

  作者:者吴邦 编辑:(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