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汇丰冠军赛伍兹升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37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上海汇丰冠军高尔夫球赛的争夺在12日的第三轮比赛中逐渐激烈,英国选手豪威尔、澳大利亚选手欧亨、美国名将伍兹和泰国的塔旺均有出色发挥,而世界头号选手伍兹已经在积分榜上爬升到第二位,与第一名成绩只差一杆。

  豪威尔本轮成功“抓鸟”五次,打出68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高居积分榜首。

  “老虎”伍兹继续着稳定而出色的表现,他在前8洞完成两记小鸟球,在第14洞以一记漂亮的一杆进洞完成老鹰球,然后在第18洞也“抓鸟”成功,显出状态已经越来越好。最终他拿到67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和欧亨并列积分榜次席。

  欧亨持续着良好状态,在第三轮击出五个小鸟球。他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将与豪威尔和伍兹同组竞赛。

  中国名将张连伟发挥一般,他只拿到73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滑到第十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