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球迷铁杆王巡回赛福州站19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37 海峡都市报

  N曾劫

  本报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之时,为了让中国球迷有机会更进一步感受英超的火热魅力,作为英超联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转播机构,ESPN体育卫视在中国六个城市举办“英超球迷铁杆王巡回赛”,继在北京、厦门举行后,第三站巡回赛将于11月19日在福州拉开序幕。

  本活动赛制仿照“超级女声”,参赛球迷将历经海选、地区预赛及最后的“PK大战”。即比赛先角逐出城市冠军并成为擂主,前一站的擂主赴下一个城市接受该城市冠军的挑战,最后胜出者将赢得携亲友亲临英超赛场观看英超比赛的机会。榕城球迷要想详细了解本次活动的信息及门票领取须知,敬请登录福州球迷网http://www.fzqm.com查询,目前选手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