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高层就转让表态 尹明善:要卖也不卖给九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27 重庆晨报
力帆高层就转让表态尹明善:要卖也不卖给九城(图)
要卖也不卖给九城

  足球环境糟糕让人动摇

  尹明善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开门见山:“到今天为止,还没有作决定。现在有些彷徨,不说卖也不说不卖,还要进行思考和研究。”

  “从感情来说我不愿意放弃,但是从理智来说,中国足球的环境实在太糟糕,让我十分困惑,”尹明善说,“中国足坛的环境太不干净。以前不承认关联足球,但现在冠城转让,怎么是实德在公开叫卖?这些违规事情居然完全可以公开化,而且大家都熟视无睹。”

  尹明善表示,现在是花钱受气,花钱买不了愉快。因此,他感到困惑
和彷徨,只能提出四问:“一问足协,何时能有公平环境;二问裁判,能否公正对待力帆;三问媒体,你们说力帆该怎么办;四问球迷,能否与球队荣辱与共,回到看台?!”

  要卖也不卖给上海九城

  在力帆转让球队一事中,最普遍的传言,就是上海九城将接手力帆。尹明善对此明确表示,这些传言都不属实,面都没见过,何来密谈?

  尹明善表示,和上海九城的老总朱骏“足球连谈都没谈过”,如果要扯上关系,“那是我公子(力帆集团副董事长、力帆俱乐部董事长尹喜地)有过和他合作网络游戏的想法。”

  力帆集团另一名副董事长王延辉介绍,尹喜地希望在网络游戏上与朱骏合作,但还只是一种想法。

  尹明善说:“如果真要卖掉,我也希望是重庆企业接手,把球队留在重庆。”他表示,听说九城已经购买了上海中邦,作为关联球队的极力反对者,力帆要卖球队也不可能卖给九城,让中国足坛再多一个“派系”。

  下赛季的事已有安排

  如果力帆不卖球队,明年联赛的备战工作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尹明善表示,俱乐部的备战工作正按部就班进行,并已在多方物色教练与外援人选。

  尹明善说,俱乐部的备战工作其实从5月份就开始了,已经和巴西、克罗地亚、罗马尼亚等国家的教练或球员进行接触。他笑道:“老实跟你说,原来在力帆踢球的比坎尼奇,现在就在帮我们物色人选。”不过,这并不表明力帆今年的主教练马林铁定出局。马林的合同年底才到期,尹明善表示,现在是进行广泛考察,谁都可能成为最后的教练人选。据新华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