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更衣室遭窃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方方)据英国通讯社披露,在11月7日曼联主场1:0小胜切尔西的比赛开始前,一名神秘人躲过了所有警察和保安封锁,进入曼联更衣室安放了无线电窃听器,随后在附近用电台收录整整两个小时该更衣室的全部谈话内容。

  据《太阳报》披露,谈话内容包括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红魔弟子尽情享受这场焦点战。半场休息的时候,尽管曼联领先,弗格森鼓励之余仍强调队员们
加强传球质量,尤其要把球更多地交给范尼和鲁尼。同时弗格森要求队员紧盯马克莱莱,认为马克莱莱的传球非常有威胁。

  比赛结束后的谈话更有意思,曼联队员欢呼胜利,为终结切尔西40场不败而欣喜若狂。随后队员们在更衣室观看天空电视台对弗格森的采访,当弗格森吐出一个俚语脏字的时候,队员们小声交谈,但掩饰不住戏谑的笑声。而当被采访主角换成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更衣室里顿时一片骂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