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深球迷打起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怡可)2005中超联赛杯决赛首回合昨天在深圳打响,深圳健力宝1:1与武汉黄鹤楼握手言和。赛后看台上的双方球迷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大打出手,造成了双方的多人受伤,一名被击中腹部的武汉球迷已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本来客队球迷都是被安排在远离当地球迷的第9看台,但不知何故,这次武汉球迷竟然全部涌到了与深圳球迷会紧邻的第3看台,结果双方不断相互叫骂,外加对裁判判罚的不满
和武汉队屡次拖延比赛时间,双方冲突愈发激烈,导致比赛结束后大打出手。武汉球迷用上了旗杆等“武器”,而深圳球迷则用矿泉水瓶回击。

  深圳球迷将此次冲突归结为武汉球迷的“粗暴”,而圈内人士则认为这与深圳赛区管理上的漏洞有着直接关系:“首先就不应该允许两队的球迷挨得这么近;其次也不应该让可以作为攻击物的旗杆、矿泉水瓶等随意地被带进球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