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今撕网 麦蒂可能出场 鲍文又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火箭队11月13日就将和网队交手了,虽然说战前传来好消息,麦蒂有望在比赛中复出,但是在这件事情尚未确定的情况下,火箭队的情况并不容乐观。在前两场比赛中代替麦蒂出任先发小前锋的鲍文,很有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缺阵。

  祸不单行

  在火箭和热火的比赛中,鲍文被沃克的右膝盖狠狠地顶了一下。鲍文和沃克都挣扎了半天才从地上起来,不过沃克依然在场上比赛,而鲍文只能勉强走回火箭队的更衣室。

  在和网队比赛之前,鲍文被放入了可能不能上场的球员名单中,在那次冲撞中,鲍文的骨盆受到了挫伤。鲍文表示:“这真的很疼,当时我想自己可能没有什么问题,就坐了下来。但是在那次暂停结束之后,我已经无法从座位上站起来了。”

  麦蒂积极请战

  虽然说范甘迪早就放出风来,火箭队的头号球星麦蒂需要三个星期左右的休息时间才能够重回赛场,但是昨天,已经来到新泽西的

火箭队中传来好消息,麦蒂可能在今天面对新泽西网队的时候复出,和他的表哥卡特交手。

  麦蒂昨天在迈阿密进行了一些加强性的训练,根据

火箭队方面的消息,麦蒂在进行这些训练的时候背部完全没有异样。在这次训练之后,麦蒂还进行了一些跑动和投篮的训练,情况看起来非常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