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马主帅蝉联英超月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3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英超官方公布了10月份双最佳,维根主帅杰维尔成为5年半以来第一个蝉联月度最佳教练的人,切尔西的兰帕德荣膺最佳球员。

  升班马维根竞技队成为了英超这个赛季以来最大的惊奇。在10月份,4场比赛取得全胜
,他们一举冲上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而且在11轮联赛之后,他们成为了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只丢掉了5个球。英超官方评审小组说:“追逐切尔西的第二集团中,维根是领头羊,他给英超带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

  切尔西在10月份英超的比赛中取得3胜1平,兰帕德在这4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共打进了6个球,状态尤为神勇。在英超官方的球员评分系统中,他目前高居榜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