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内握手言和场外大打出手 绝版中超杯爆发球迷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32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场内握手言和场外大打出手绝版中超杯爆发球迷冲突
  为了一个许多人都不知道的中超杯冠军,深圳和武汉球迷竟然动起了粗。 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2005年中超杯决赛第一回合在深圳举行,结果武汉队1比1逼平健力宝队。赛后,两队球迷发生殴斗,一名武汉球迷腹部受伤严重,被送进了医院。

  虽然明年中超杯将被取消,但两队对这个“绝版”杯赛的冠军都看得很重。赛前,
武汉队悬赏夺冠奖金100万,先客后主的有利赛程也让武汉队对夺冠充满希望。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但僵局直到第40分钟才被打破。

健力宝队左路传中,张永海接队友头球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

  中场休息时,健力宝队主帅谢峰要求队员注意防守,力争保证主场不失球。但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两分钟,武汉队就利用任意球,由蔡曦将比分扳平。此后,健力宝队压住对手狂攻,但始终得势不得分,最终两队战成1比1。

  从场面上来看可以说一点也不火爆,当值主裁判甚至总共只出了两张黄牌,而且其中的一张还是出示给拖延比赛时间的武汉队守门员。虽然两队握手言和,但赛后两队球迷却大打出手。由于主办方疏忽,将武汉球迷的看台安排在深圳球迷的旁边。比赛进入白热化时,武汉球迷开始与深圳球迷展开口号上的对决,终场哨响后两方球迷开始以矿泉水瓶互相投掷。在散场时,球迷直接发生了斗殴,势单力孤的武汉球迷多人受伤,其中一名球迷腹部受伤严重,被带到附近医院救治。闻讯而来的武警将体育场封闭了半个小时,才算平息了风波。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9日在武汉进行。赛后,武汉队主帅陈方平说:“我们完成了客场任务,回到主场再决战。”深圳队的官员担心的却是下一场比赛的秩序:“听说客场比赛我们的球迷要去助威,可千万别再出事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