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正酝酿购买一支中甲球队 大佬范志毅耍出回马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32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郑小龙)今年的联赛刚刚结束,就在众多中超、中甲俱乐部叫卖转让之时,前中国足球先生范志毅突然杀出,而且一出手就是大手笔。据悉,他正酝酿收购一支中甲球队。

  几天前,范志毅已经将自己运作7年的“志毅贸易公司”更名为“志毅实业公司”,同时范志毅还向上海九成俱乐部老板朱俊咨询购买中甲球队的价格,种种迹象表明范志毅正在运作收购球队。据悉,一个月前,来自香港的一名老板找到范志毅,他希望借助小范收购一支球队来宣传内地公司的品牌,资金支持大约在1000多万。

  据了解,觊觎九城俱乐部的还有几个买家,不过,凭借人品与交情,范志毅已经在这笔交易中占据了有利位置。最近一段时间,范志毅正通过自己的关系四处搜集资料,然后撰写一份可行性报告给这位老板。在另一方面,一位中邦队内与范志毅关系密切的队员透露,范志毅已经给他打过招呼,要他等一等情况再决定转会,而且从口气中可以确定,范志毅确实准备搞一支球队,而且肯定不会是在上海。

  记者昨天联系到范志毅时,他的口风却很严,他强调:“我是帮朋友问的!”他同时承认不排除接触其他球队的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