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巴科威特之行可能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3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巴西国家队同科威特运动俱乐部队的友谊赛突生变故,很可能无法在原定的11月15日如期举行,因为一些有巴西国脚效力的欧洲俱乐部对这一赛事提出质疑并拒绝放人。

  科威特运动俱乐部主席加尼姆11日表示,俱乐部接到国际足联的来函,要求科威特的比赛组织者推迟这场与巴西国家队的友谊赛。

  这些欧洲俱乐部认为,准备参加这场比赛的阿拉伯球员中,有些人并没有在科威特运动俱乐部正式注册,这与进行国际足球比赛的要求不符。

  加尼姆还说,俱乐部同时收到巴西足协的一封信,要求把比赛延期到2006年,但没有表明具体日期。他表示,目前科威特方面有三种选择,一是把友谊赛推迟到明年,二是与没有大牌球星参加的巴西队如期进行比赛,三是起诉巴西足协违反合同。

  目前,运动俱乐部已开始通过科威特青体频道,以电视投票的方式征集球迷意见,并将根据最后的投票结果在两天内作出决定。

  以这场科巴友谊赛为核心内容,科威特方面原本筹划了一整套总预算超过300万美元的“桑巴球星节”的活动。这一美好计划很可能要胎死腹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