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主场1-3不敌福建 大牌不在搬来宝贝救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0:4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徐显强)昨晚,在新赛季女排联赛C组第二轮的比赛中,首次在主场亮相的北京队以1比3不敌福建队,遭遇两连败。

  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1比25、25比20、18比25和22比25,赛后主教练林榆廷总结说:“冯坤和薛明去了国家队,替补二传太年轻,导致配合上出现了问题。另外,队伍缺少了主攻,只能让以前的接应二传改打,也出现了强攻不足。”

  在比赛间歇,十几个劲歌热舞的年轻女孩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新赛季北京主场全新打造的排球宝贝。据朝阳体育馆副馆长李凤重介绍,以前的国内排球联赛中,江苏和大连都有过排球宝贝,但在北京出现还是首次,球队想通过此种方式来吸引观众的上座率,“这些女孩都是来自朝阳的初中生,我们还处于摸索阶段,下一场想拉一些高中生来试试,看看观众的反应如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