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提前锁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三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22:5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2日电(记者肖文峰、贾文军、夏宇)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2日进行了全部5个项目的半决赛,中国选手提前锁定男单、女单和女双金牌。

  在男子单打的第一场半决赛中,三号种子鲍春来以15:3和15:10击败陈金。小将陈金堪称是本次公开赛风头最劲的选手,连续击败夏煊泽、二号种子、丹麦名将乔纳森和马来西亚名将黄宗翰。陈金一上来便以3:0领先,但此后鲍春来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利用身高优
势拉调结合,竟然连得15分拿下首局。越战越勇的鲍春来没有给陈金反扑的机会,以15:10再下一局率先闯入决赛。赛后鲍春来表示,陈金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但今天陈金没有打出气势,失误也多,而自己打得很冷静。

  另一场半决赛在陈宏和丹麦名将盖德之间进行。这场比赛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陈宏首局未能进入状态,4:15失利。次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12:14落后两分时,顽强的陈宏以17:14扳回一局。决胜局陈宏以15:11取胜。

  在女单比赛中,奥运冠军张宁在3: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两个11:5反败为胜,淘汰了中国香港的王晨。另一场半决赛,二号种子谢杏芳以11:7和11:1战胜小将王仪涵。

  女双比赛,一号种子、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以15:1和15:5轻取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另一场半决赛是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的,二号种子高崚/黄穗以2:1战胜张丹/张亚雯晋级决赛。

  唯一晋级混双四强的中国选手郑波/赵婷婷止步于决赛,他们以0:2负于英格兰组合罗伯逊/埃姆。韩国选手李在珍/李孝贞则以2:1战胜丹麦名将埃里克森/施约达格,获得另一个决赛名额。

  男双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名将西吉特/陈甲亮以15:12、15:3击败4号种子、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另一对丹麦组合、2号种子埃里克森/伦加德以两个15:7击败印尼选手哈迪扬托/埃尔文,晋级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