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网球大师杯赛在上海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2日电(记者肖春飞 张寒)2005网球大师杯赛12日以一幅让人难忘的场景在上海拉开帷幕:当今世界男子网坛24名顶尖高手当天下午身着立领对襟扣中式服装,齐齐站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盛开的白玉兰前,留下历史的瞬间。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宣布2005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开幕;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致欢迎辞,欢迎网球高手云集上海。他表示,上海今年举办了包括网球大师杯赛在内多项国际顶
尖赛事,有助于上海建成国际大都市与亚洲一流体育中心城市。

  比赛在13日开始,20日结束。费德勒、纳达尔、阿加西、科里亚、柳比西奇、纳尔班迪安、达维登科、高迪奥八名选手参加男子单打比赛,参加男子双打比赛的是布莱恩兄弟、诺尔斯/内斯特、佩斯/兹蒙济克、阿瑟斯/汉利、比约克曼/米尔尼、布莱克/乌利耶特、罗德拉/桑托罗和哈斯/穆蒂。

  13日首日比赛对阵形势为:费德勒对纳尔班迪安、科里亚对柳比西奇、布莱恩兄弟对阿瑟斯/汉利、诺尔斯/内斯特对佩斯/泽蒙季奇。

  “再次来到上海,非常兴奋。我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希望能在上海取得胜利,”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说。

  这是

网球
大师杯
赛重返上海。2002年,上海成功地举办了当年的网球大师杯赛。从2005开始,上海将连续三年举办网球大师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