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满足欧足联要求 阿尔巴尼亚国家体育场再次改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1月12日电(记者王洪起)阿尔巴尼亚全国唯一的国家体育场--地拉那捷马尔·斯塔发体育场开始再次进行改建,以满足欧洲足联提出的要求。

  据捷马尔·斯塔发国家体育场总经理塔莱向记者介绍,根据欧洲足联的要求,经常举行国际比赛的这个体育场内的足球场地要全部铺设人造格式草坪。为此,从今年开始,阿足球协会在国家文化、青年和体育部及田径协会的资助下,由意大利、德国公司进行铺设。
至于其他的改建工程,到2007年方可完工。经过这次改建,该体育场将成为全国最现代化的综合性体育设施,阿体育场的形象将彻底改观。

  捷马尔·斯塔发体育场是阿尔巴尼亚迄今最老的体育场,它始建于1939年,

二战期间被迫停工,于1946年继续建设。阿解放后,国家对体育场进行了多次改建。目前,它拥有16000个座位,每年进行72场全国性足球比赛及国际比赛。与此同时,全国性田径比赛也在此举行。上世纪70年代中期,中国跳高名将倪志钦及中国田径队曾在该体育场与阿尔巴尼亚运动员同场进行了表演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