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名青少年喜迎奥运倒计时100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8: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汪涌、伊扬)“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12日的北京中华世纪坛是一片花的海洋、歌的海洋、欢乐的海洋,喜悦、期盼、祝福汇成了现场所有人的共同心情。

  12日,由北京奥组委、共青团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奥运向我们走来--北京青少年喜迎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万余名北京青少年、青年志愿者代
表和来自西部的30名青少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

  作为特殊的朋友,刚刚问世的奥运吉祥物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来到现场,受到青少年的热烈欢迎。

  “我们写下2008个祝福,献上2008个星愿。浓浓的爱,深深的情,祝福北京、祝愿奥运。”带着对北京奥运会的2008个祝福与期盼,北京青少年代表向北京奥组委献上了自己动手制作的2008颗五颜六色的心愿星。与会的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的代表和北京奥组委领导,向少年儿童代表赠送了“奥运号角”,吹响的号角象征着首都青少年共同奔向2008年奥运会。

  “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活动仪式上,2000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奥运冠军杨凌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和为人文奥运创造

和谐社会环境的决心。

  活动当天,青少年们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祈盼奥运、祝福奥运”,带着声声祝愿,系着2008个心愿卡的气球飞向天空,将当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