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巴西法院责令前拳王泰森明年3月到巴西接受审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11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法院11日对美国前拳王泰森被控侵犯记者一案进行初步审理后,决定责令泰森明年3月7日到巴西接受审判。

  泰森10日凌晨在圣保罗一家夜总会阻止SBT电视台摄像记者梅洛拍摄他的活动,并从记者手中夺下摄像机摔在地上。他还毁掉了录像带,用摄像机敲记者的脑袋。梅洛受袭后到当地警察局报案。警方将泰森带到警察局录口供后,要求他11日到法院听候处理结果。

  据当地媒体报道,11日下午,泰森身穿马拉多纳签名送给他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球衣,在律师的陪同下来到特别刑事法庭。他面带微笑,给等在法庭外面的人签名并合影。他在法庭接受审讯时脸上总露出一丝冷笑,听到检察院的起诉和法官责令他明年到巴西接受审判后才失去了笑容。

  梅洛的律师说,法庭之所以没有用捐献食品、社区服务和罚款等替代方式对泰森进行处罚,是因为他有暴力伤人的记录。梅洛还打算向美国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泰森赔偿精神损失。

  泰森是在阿根廷首都接受马拉多纳的电视栏目采访后来到巴西的。他将于12日前往里约热内卢,然后返回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