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爆冷完败陈宏出局 中国男双全军覆没就是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4:56 新民晚报

  

林丹爆冷完败陈宏出局中国男双全军覆没就是没戏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产生四强,男单头号种子林丹被队友陈宏淘汰。

  在昨天的比赛中,刚夺得香港公开赛冠军的林丹发挥不佳,以5比15和8比15连丢两
局负于陈宏。陈宏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与丹麦老将盖德交锋。鲍春来和陈金昨天分别战胜了韩国的李铉一和

马来西亚的黄综翰,也取得了男单半决赛权。

  在女单比赛中,上海小将王仪涵2比1险胜苏格兰选手休斯,她今天将与2号种子谢杏芳争夺决赛权。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头号种子张宁和香港选手王晨之间进行。

  在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郑波/赵婷婷依靠顽强的斗志,以2比0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闯入半决赛。另一对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没能延续香港公开赛夺冠的良好势头,0比2负于丹麦名将埃里克森/施约达格。

  男双比赛

中国队全军覆没,进入四强的分别是两对印尼选手和两对丹麦选手。5号种子付海峰/蔡赟1比2不敌丹麦的4号种子帕斯克/拉斯姆森。郑波/徐晨也以0比2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选手西吉特/陈甲亮。

  女双比赛中国队优势明显,杨维/张洁雯、黄穗/高崚和张丹/张亚雯均进入四强。杨维/张洁雯今天将与韩国选手李敬元/李孝贞争夺决赛权。

  男单头号林丹被队友淘汰,成不了“超级丹”图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