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商品销售网络将覆盖全国 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4:01 河北日报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赵晓清)随着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的问世,吉祥物特许商品也开始上市销售。然而,首批设立的临时销售点数目寥寥,许多消费者不便就近购买。记者今天从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获悉,奥运特许商品零售点的布点工作将全面展开,到2008年销售网络将覆盖全国。消费者近期如果急需购买,可以拨打免费的奥运特许商品客服电话(8008100010)查询。

  此次,为配合吉祥物的发布,北京奥组委在石家庄、秦皇岛等城市设立了为期3个月的吉祥物商品临时销售点,其中北京的销售点增加至48个。推出的吉祥物系列特许商品多达50余万件,涉及玩具、服装服饰、箱包、文具、贵重金属纪念章、徽章等6大类近300种商品。其中,20余万件吉祥物毛绒玩具是最大亮点,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最便宜的在40元人民币左右,尺寸接近18厘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