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一哥昨天胜伍兹5洞抓4鸟,张连伟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1:51 上海青年报

  张连伟用两天-9的成绩证明,组委会将他和老虎安排在一起并不是一种完全的噱头,现在他已经排名并列第五,总成绩好于世界第二的辛格(-8)。而就昨天一天而言,张连伟的68杆成绩甚至好于老虎的69。

  和老虎同组,张连伟已经完全适应了这种气氛,按照他的话说“一定要以我为主”。在昨天的第一洞,张连伟略有保守,打出了柏忌,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正午打完10洞之后。
在第11洞,张连伟完成一个6英尺的小鸟推,由此他的状态开始显现出来。尤其当老虎和蒙哥马利在最后几洞没有建树之时,张连伟在最后的5洞居然抓到了4只鸟,这也让他后9洞31杆的成绩成为当天同比最佳。

  按照赛程安排,两轮后根据成绩同等级分组,三位一哥就此分开。目前以-12并列领先的豪威尔和多赫蒂最后出发;老虎将在今天的10:55倒数第二组出发;而张连伟提前十分钟在前一组出发,球迷依然可以在发球台和果岭对两个焦点同时关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