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口痰 郑智歇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亚足联再次向中国违纪球员开出超级罚单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宋曦)郑智歇了,因为一口痰,而这一歇就是半年。昨天凌晨,亚足联公布了对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处罚,因为在亚冠联赛那场2:7的比赛中有不敬行为,郑智和主帅图拔科维奇被禁赛6个月,而外援巴辛则遭到了禁赛18个月的处罚。

  今年9月22日,鲁能泰山队在亚冠联赛8强战中,客场2:7惨败给沙特伊蒂哈德队。比赛临近结束时,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郑智和巴辛先后被红牌罚下。昨天,亚足联开出罚单:郑智因为在比赛中辱骂裁判并吐口水,因此被禁赛6个月,禁赛日从11月9日开始,范围包括一切国内赛事、国家队比赛、友谊赛和正式比赛,同时罚款4500美元。这意味着,郑智将无缘11月13日、16日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尽管就在罚单开出前4小时,郑智刚刚赶到南京,进行了与国家队会合后的第一次训练。但今天,郑智或许就将离开国家队了。而面对11月20日就要开战的足协杯决赛,鲁能泰山队则一下子失去了主帅和两名核心球员。

  据悉,对亚足联如此重罚,中

国足协事先竟然毫不知情,连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也是从记者那里得到的消息,可见在张吉龙逐渐隐退江湖之后,中国足协在亚足联的地位正在急剧下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