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黑来了 皮特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宋曦)四川球迷熟悉的那个皮特来了……昨天下午1点40分,与中国国足进行友谊赛的塞黑国家队抵达南京禄口机场。戴着眼镜的塞黑主帅皮特科维奇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人物,在上海申花和四川大河的两年甲A执教经历让他攒足了中国缘。

  在接受采访时,皮特只说到了上海,并没有提及他在四川痛苦的一年:“我当年在上海执教期间就听说过南京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名城,但遗憾的是我并没有来过。我刚下飞机也
谈不上具体的印象,不过我觉得这是个非常不错的城市。”对于这场比赛,皮特显得很低调,“我们的球员从塞黑出发,在法兰克福转机最后才来到南京,一共经过了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因此我们是带着诚意并且会抱着很认真的态度来与中国队比赛。我的球员会尽最大努力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水平,争取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昨晚7点,塞黑国家队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抵达南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