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翻案微乎其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郑智歇了·官方反应

  亚足联的严厉处罚突如其来,连中国足协都被蒙在鼓里。在昨天消息公布之后,记者甚至不知道该联系哪位官员,最终一位外事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要申诉首先需要鲁能方面表态。”而对是否会有翻案的可能,这位工作人员说:“微乎其微!”

  不过,一位亚足联官员的话却值得深思,“我觉得还是你们中国足协在亚足联的影响力太小了。难道中国足协对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将要处罚郑智等人的情况事先一无所知?如果事先有风声的话,你们可以提前做工作,赶在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开会作出处罚之前。这样,即便是处罚的话,也可以把处罚的程度降到最低点。如今,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已经出来,以亚足联的办事程序来说,现在要让亚足联推翻下属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其可能性很小。”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宋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