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大腕的电影节期待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晚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就会揭晓金鸡奖的最终结果,星光黯淡的电影节昨晚终于有了明星的影子,记者在明星下榻的三亚万豪酒店门口蹲守数小时,终于有所收获。葛优、夏雨、袁泉、陶红、梁静、唐季礼、吴思远、李小璐、文隽等明星相继抵达三亚,大哥成龙有望今日亮相,但是此前传说的张艺谋、陈凯歌、施瓦辛格等却仍音讯全无。

  昨日下午组委会在颁奖典礼举办地“美丽之冠”会展中心进行了简单的彩排,因为没
有明星出现,现场冷冷清清,主办方布置了红地毯,安装了一些灯具就收场了。昨日下午2点,金鸡奖终评也完成了投票,不过评委们也集体消失,闭门不见媒体,以防得奖名单提前曝光。

  有消息称准影帝成龙今日上午会到三亚,也许他来了真的就能拿到一生中第一个影帝头衔。而张艺谋、陈凯歌两位之前答应出席电影节颁奖典礼的大导演则可能爽约,因为到目前为止两人都还在为各自的新片忙碌,并无动身前往电影节的消息。此前所称将光临电影节的国际巨星施瓦辛格也音讯全无,不知道在今晚能否给大家一个惊喜。

  昨日下午,身着休闲T恤,戴着墨镜的夏雨出现在专门接待明星的酒店大堂门口,同时,袁泉戴着超大墨镜从另一侧车门悄悄下了车,绕过摄影,快步踏入酒店。葛优也很低调地入住隔壁的凯莱酒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