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两队外援都有大背景 乔丹表弟助阵格林侄子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 林牧)新赛季广东两支CBA球队引进的外援都有不小的来头,有记者笑称他们是有“背景”的外援。

  乔丹表弟助阵新世纪

  “飞人”乔丹的表弟—————单凭这个来头,CBA新军东莞新世纪男篮中的新签约
外援查尔斯·麦臣马上就成为一个焦点。“飞人”乔丹的父亲是麦臣的舅舅,借着这层关系,麦臣的身上顿时多了许多卖点。不过他在篮球上的作为却始终没有什么起色,已经30岁的他曾经在NBA丹佛掘金效力过,但他更多时候是在阿根廷、西班牙、厄瓜多尔以及日本等联赛闯荡。“我打球多少受表哥的影响,但是我和他从来没有一起打过篮球,我们只打棒球。我小时候很喜欢棒球,而且经常和表哥一起打。”“没想到我能来中国打球,我对这里的联赛一无所知,惟一知道的就是姚明。”不过主教练张勇军对他的能力似乎并不是很满意。不过他并不在意,他的左右胳膊上,分别文着一个“高”字和一个“犯”字,经人指点,麦臣明白了“犯”字的含义,他认为这个字很具侵略性,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球场上表现出这样的风格。

  A.C.格林侄子加盟宏远

  李春江和李群在美国训练营挑选了他们的第二外援格林。在签约之后,才知道这个格林和在NBA大名鼎鼎的A.C.格林有叔侄关系。他的叔叔A.C.格林在NBA有着辉煌的成就,不过小格林就没有叔叔那么好的成绩,只能在ABA这样的二级联赛中寻找机会。不过他的个人能力还是得到了宏远方面的肯定。刚来球队一周,小格林已经和球队上下打成一片,跟着老大哥积臣,格林已经开始逐渐融入到球队的氛围当中,不时还和杜锋等人开玩笑。对于这个开朗的黑小子,宏远队都比较接受。(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