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火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火箭队重复了前两场的错误,昨日在客场以84∶88不敌热队,遭遇三连败。

  火箭队上上场输给黄蜂队的比赛终场前8分钟还领先8分;上场输给魔术队的比赛终场前2分钟还领先4分。而昨日与热队的比赛,火箭队在终场前10分钟还领先8分,不过接下来他们让热队打出一个14∶4的高潮,输掉了这场比赛。范甘迪说:“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的输法
,我们又一次展示了最糟糕的自己。”

  姚明全场砍下24分、14个篮板球,下半场一度统治了内线,在4分钟内连得8分,让热队疲于应付。但第四节他却再也无法在内线舒服地得球,结果只得到2分。对此姚明认为:“他们改变了防守我的策略,他们用绕前防守和包夹防守不让我得球,我们没有对此做好准备。他们打乱了我们的战术,当我无法在低位得球时,我只能更多地到外围为队友掩护,以争取摆脱对手的贴身紧逼。”

  热队球星韦德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全场拿下了25分、8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莫宁和贾森·威廉姆斯各得13分,特别是后者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1分。

  第四节崩溃已经成了

火箭队不得不先攻克的头号难题。
火箭队
开赛后一胜三负,接下来还要连续打四场客场比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