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尽力了,但其他人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35 半岛都市报

  24分、14个篮板、3次助攻,面对这样的数据,我们几乎无法再对姚明提出苛刻的要求。姚明已经尽力了,但却无法为火箭带来一场胜利。84:88,火箭客场不敌热火,遭遇三连败。我们无法再责怪姚明。昨天,他一次次陷入孤军奋战的尴尬境地,因为他的队友们根本无法提供支援。“我现在无比怀念麦蒂。”姚明赛后无奈地说道。但现在,谁能帮姚明一把呢?末节崩盘成习惯

  火箭又是在第四节崩盘!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始时领先8分,却最终在客场以84:88输给热队,遭遇三连败。

  这场比赛几乎是火箭与魔术比赛的翻版。全场比赛,两队的分差都没有拉开,差2分、差4分、平手……全场最大分差出现在第四节开场阶段,当时姚明不在场上,火箭上来连得4分,一举将分差拉大到68 :60。可惜,随后斯威夫特浪费了两次得分良机,被热火反过来打了一个6:0,优势荡然无存。等到姚明再次出场时,已经找不到手感。而火箭其他球员也不给姚明传球,

火箭出现长时间的进球荒。最终,热火利用终场前频繁地犯规、罚球将比分锁定在88:84。

  提到

火箭队的第四节崩盘问题,姚明说:“最后关头低迷几乎成为了火箭队的习惯。要改变习惯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必须要改变。”

  韦德昨天得到全场的最高分25分。而威廉姆斯、莫宁和佩顿也给了韦德非常有力的支持。反观姚明,只能用一己之力跟热火周旋。麦蒂有望提前复出

  三连败!麦蒂有些着急了,如果火箭队在随后的客场比赛里继续输下去,他也许会提前复出。

  麦蒂能否提前回到赛场取决于今天将要做的伤痛测试。麦蒂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感觉伤势恢复得差不多了。火箭要在近期征战5个客场。也许,我可以参加其中一些比赛。”

  的确,作为球队的“一哥”,麦蒂无法容忍火箭被对手如此“欺负”。同热火的比赛前,麦蒂就尝试了正常的投篮和运球练习,这也是自受伤以来他首次做类似的训练。火箭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麦蒂表现得非常不错。他预计要休息三周,但从我的角度来看,他恢复的速度比预想的快很多。”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快船102:95击败老鹰,活塞111:104战胜太阳。 李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