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不该向裁判叫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31 南方日报

  新华社南京电 郑智被亚足联禁赛6个月,这个消息如同一阵猛风,吹皱了国足本来一池静水般的格局,朱广沪在确认消息后表示,郑智的被禁赛打乱了国家队现有的技战术体系,对整个国家队有比较大的影响。

  中国国家足球队目前正在南京积极备战13日与塞黑国家队的比赛,主教练朱广沪此前一再强调,要打出高水平的比赛,要打出中德之战的水准。而作为国家队的主力,郑智在朱
广沪整盘棋的布局中毫无疑问占有重要的地位。然而亚足联一道处罚令给了所有人当头一棒。郑智被禁赛6个月,从11月9日起执行,这不仅意味着13日的中塞之战郑智肯定没法登场,而且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郑智个人的发展都将受到莫大的影响。

  朱广沪表示,本来国家队的技战术磨合已经比较成熟了,这次中塞之战总体技战术不会有大的改变,但现在郑智被禁赛,毫无疑问赛前的准备已经被打乱了,整体技战术安排会有什么大的变化目前还不好定,只能看其他队员的情况来作相应的调整。

  事件的主角郑智面对这一处罚则显得沮丧万分,不过他依旧坚称,自己当时并没有向裁判吐口水,但他同时表示,这对自己是个教训,在场上不应该向裁判叫板。

  王恒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