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鲁能欲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1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南京11月11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从今日上午开始,中国足协和山东鲁能俱乐部都在研究向亚足联上诉的方案,争取将损失降低到最小。

  今日上午,仍然滞留南京的郑智给山东鲁能俱乐部打去电话,得知俱乐部正在开会研究相关的策略,准备为郑智以及外援巴辛、主教练图拔三人受重罚向亚足联申诉,力求减轻相关处罚。毕竟,郑智、巴辛对球队的作用太大,主教练图拔也仍然受到俱乐部信任。

  中国足协领导也从国家队得知了郑智被罚的消息,主管国家队的副主席杨一民也了解了相关的情况,高层开始寻找和亚足联交涉的办法。不过,由于中国足协在纪律委员会没人,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现在担任的是亚足联技术委员会主席,估计翻盘和更改的希望很小。毕竟,处罚决定已经作出,亚足联肯定极力维护纪律委员会的权威。

  据悉,正在国际足联开会的张吉龙,可能再次担当同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交涉的重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