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为冲动买单 即使申诉翻案的可能性非常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北京时间9月22日,在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赛事中,鲁能泰山客场挑战伊蒂哈德,郑智、巴辛因不满裁判判罚,上前与之理论,结果先后被红牌罚出场外……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昨天凌晨,亚足联官方传来消息,因为在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客场2:7不敌沙特伊蒂哈德队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山东鲁能俱乐部遭受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最严厉处罚:球员郑智禁赛6个月,巴辛禁赛18个月,同时,亚足联还禁止主教练图巴坐在
教练席指挥比赛6个月。三人还同时被处以4500美元的罚金。

  亚足联昨天凌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这一处罚决定。决定全文如下:“山东

鲁能球员郑智因为在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与伊蒂哈德的比赛中辱骂裁判并吐口水,因此被禁赛6个月,禁赛日从11月9日开始,范围包括一切国内赛事、国家队比赛、友谊赛和正式比赛,同时罚款4500美元。

  山东鲁能球员保加利亚外援巴辛在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与伊蒂哈德的比赛中恶语辱骂当值主裁判,因此被禁赛18个月,禁赛日从11月9日开始,范围包括一切国内赛事、国家队比赛、友谊赛和正式比赛,同时罚款4500美元。

  山东鲁能俱乐部主教练图巴在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与伊蒂哈德的比赛中与第一助理裁判有言语冲突及身体接触,因此被禁止坐在教练席指挥比赛6个月,范围包括一切国内赛事、国家队比赛、友谊赛和正式比赛,同时罚款4500美元。”

  至昨晚为止,鲁能方面没有做出是否申诉的决定。而中国足协外事办有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没有收到俱乐部的申诉申请,因此,中国足协方面现在也不会与亚足联方面进行正式联系。不过,他同时表示,即使申诉,“翻案”的可能性也非常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