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飞抵南京第一次训练 皮特:赢球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02 湖北日报

  经过近20个小时的奔波,塞黑队一行于今日中午近14:00时飞抵南京。经过短暂的休整后,他们于晚上19:30在南京奥体中心的外场进行来华后的第一次训练。

  在世界杯欧洲区的预选赛中,塞黑队力压西班牙夺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这次来华的名单中,虽然塞黑队中缺少了斯坦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等大牌球员,但由凯日曼、米洛舍维奇等领军的这支球队依然强大。

  由于经过了长途奔波,塞黑队今晚的第一次训练是以调整为主。训练结束后,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塞黑队现任主帅皮特出现在了众媒体的面前。2001年,皮特执教上海申花并率队取得联赛亚军;2002年,他又转而在四川大河队执教,只拿到了倒数第二。

  对于塞黑队的阵容,皮特表示:“虽然我们有一些球员没有随队来华,但来这里的球员在欧洲也都是优秀选手,为了备战

世界杯,我必须也给他们提供锻炼的机会。”

  谈及13日的中塞一战,皮特信心十足地说:“我看过上次

中国队与德国队的那场比赛,虽然中国队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而且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不过我相信我们肯定会取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