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S.H.E“抢”了国足训练场 国足移师奥体外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国足不得不为S.H.E让路。因为12日晚台湾少女组合S.H.E要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演唱会,国足这两天的训练不得不转移到奥体外场进行。

  国足这个时候选择在南京进行热身显然不明智,且不说十运会的余波未了,就是最近港台歌星的演唱会也是一场连一场。上周莫文蔚刚刚走,这周S.H.E又将登台。记者了解到,因为12日晚7点S.H.E的演唱会,国足不得不调整训练计划,12日没有安排适应性训练。而
且,S.H.E不但抢了国足的场地,更抢了国足的风头。虽然S.H.E这次南京演唱会门票价格不菲,内场票分别是480、580、880元,但销售情况不错。而反观国足,在南京则冷清了许多,门票销售情况不好,球迷普遍反映花200元去看国家队比赛不值。即使在场外,也没有什么球迷“骚扰”国家队,比起2002年米卢来南京时那种盛况,不可同日而语。

  昨天下午,就在国足训练的同时,S.H.E正在奥体中心进行

演唱会前的彩排,震耳的歌声以及一些痴心歌迷在外面的欢呼声响彻奥体。国足这边,到场的球迷只有寥寥十多人,球场再也没有昔日人声鼎沸的情况。就连一些来采访的女记者也给S.H.E搅得心神不宁,她们甚至在打听谁有今天演唱会的门票,一位女记者坦言,S.H.E演唱会比国足比赛对她更有吸引力。(汤敏 张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