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禁赛,打蒙中国男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43 城市快报

  凌晨噩耗!

  昨天凌晨,从亚足联官方网站上传来这样一条信息:亚足联纪律委员会10日下午在吉隆坡召开会议,决定对9月21日亚冠联赛1/4决赛鲁能客场2∶7负于沙特伊蒂哈德队一仗中领到红牌的郑智、巴辛以及主教练图拔做出严厉处罚。停赛期从11月9日开始。

  ■郑智对裁判有侮辱语言并对裁判吐口水,停止参加任何竞技性足球比赛6个月,罚款4500美元。

  ■巴辛与裁判发生冲突,禁止参加任何级别(包括亚洲以外)和国家队的比赛18个月,罚款4500美元。

  ■图拔对第一助理裁判有身体接触,在未来6个月内,禁止坐在教练席上指挥,罚款4500美元。

  国足在南京备战热身赛 南京阴天

  昨天南京的天空一片阴霾,当郑智被禁赛的消息传到国足上下时,无论是主教练朱广沪还是国足的官员,甚至是郑智的战友,大家的心情也如同南京的天气一样,阴沉到了极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